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322|回复: 759

[形象宣传] 【本本】宜家广告宣传PPT

  [复制链接]

324

主题

2万

帖子

101万

锐币

锐普的追随者。

积分
118049

2015奉献楷模勋章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智慧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本本微竞赛 发表于 2011-10-17 08: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PT作品
版本: PPT 2016
本帖最后由 本本 于 2011-10-17 17:05 编辑

什么都不想说,想学动画的,动起来。
QQ截图20111017083136.jpg QQ截图20111017083216.jpg QQ截图20111017083204.jpg QQ截图20111017083153.jpg QQ截图20111017083143.jpg QQ截图20111017083225.jpg
宜家广告PPT案例分享.ppsx (4.23 MB, 下载次数: 30016)

点评

非常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12-11-18 14:30
谢谢分享,支持本本!  发表于 2012-1-10 16:25
谢谢本本!  发表于 2011-10-22 09:01
哈哈 错别字 23页:实际上,沟通需要的知识一张桌子、两杯奶茶,三个小时的美好时光 应该是只是  发表于 2011-10-17 22:34
天好说的对,扣本本二十分,看你以后还敢不也马虎  发表于 2011-10-17 17:05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锐普2000人大群:19888900欢迎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1

帖子

287

锐币

积分
666
jimmysxq 发表于 2011-10-17 09: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非常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41 反对 7

使用道具 举报

324

主题

2万

帖子

101万

锐币

锐普的追随者。

积分
118049

2015奉献楷模勋章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智慧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楼主| 本本微竞赛 发表于 2011-10-17 08: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来坐沙发吗?

点评

这么挤了,你还来啊  发表于 2011-10-24 09:03
挤挤沙发吧  发表于 2011-10-23 21:23
锐普2000人大群:19888900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18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5

帖子

3

锐币

积分
515
奔放绵羊 发表于 2015-11-19 1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EST色图 太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

帖子

325

锐币

积分
254
xeayon 发表于 2015-12-5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

帖子

298

锐币

积分
369
xnxuwei 发表于 2015-12-5 1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宜家广告做的就是含蓄,比国内红星**龙、居然*家都要上乘。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30

锐币

积分
65
miwenze 发表于 2015-11-18 10: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先来看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69

帖子

1387

锐币

积分
922
sunicq 发表于 2011-10-17 08: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抢了。。。{:4_103:},抢本本的板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4

主题

2万

帖子

101万

锐币

锐普的追随者。

积分
118049

2015奉献楷模勋章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智慧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楼主| 本本微竞赛 发表于 2011-10-17 08: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unicq 发表于 2011-10-17 08:53
沙发自己抢了。。。,抢本本的板凳

悲剧啊,都没人来
锐普2000人大群:19888900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4

主题

2万

帖子

101万

锐币

锐普的追随者。

积分
118049

2015奉献楷模勋章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智慧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楼主| 本本微竞赛 发表于 2011-10-17 09: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数35,回复只有一个人,我的天,这什么世道

点评

还是不能下载。  发表于 2011-10-17 17:25
小弟,你要考虑大多数都在上班啊,你怎能都把坑占完了?  发表于 2011-10-17 12:34
锐普2000人大群:19888900欢迎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

帖子

566

锐币

积分
482
啦啦啦~~~ 发表于 2011-10-17 09: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4_95:}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24

锐币

积分
10
夏夜霜 发表于 2011-10-17 09: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结果看不了啊。。。。{:4_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594

帖子

428

锐币

积分
4047
e度星宇 发表于 2011-10-17 09: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宜我 宜你也宜他 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9

主题

3万

帖子

15万

锐币

水大师

积分
203491

优秀会员勋章

wostou微竞赛 发表于 2011-10-17 09: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本本的宜家
水大师,不是姓水的大师,是灌水的大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展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