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3|回复: 3

[动画地带] 【自制PPT动画】《征程》,初级rand函数应用作品,动画短片~

[复制链接]

4

主题

11

帖子

556

锐币

积分
72
安逸PPT 发表于 2019-8-27 1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PT作品
版本: 其它版本
本帖最后由 安逸PPT 于 2019-8-27 14:11 编辑

大家好~这里是锐普论坛萌新安逸。
这个作品是我在一年前做的,现在看来也是有很多不足
先发出来给大家乐呵乐呵吧~
我不是很会论坛的插入视频...就放个我在B站的视频链接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065723/

源文件下载:把五个“包子”都下载下来,在一个文件夹下把那个zip结尾的解压就可以啦~

172328snoz251828mco2ko.jpg
172327jpjvevepn9r1r28o.png
172131juddlobnqn1zxq4l.png
H3A}LYQ(D$%NF8E~1LJ2]SD.png

征程.z01

10 MB, 下载次数: 69,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都是必要的~

征程.z02

10 MB, 下载次数: 63,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都是必要的~

征程.z03

10 MB, 下载次数: 62,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都是必要的~

征程.z04

10 MB, 下载次数: 68,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都是必要的~

征程.zip

3.18 MB, 下载次数: 38, 下载积分: 锐币 -2 元

放在一起然后解压我

[发帖际遇]: 安逸PPT在锐普PPT高手培训课堂认真听课,奖励 6 元 锐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2万

帖子

13万

锐币

锐普守护者

积分
109653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致富精英勋章优秀版主勋章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chinakui卖家认证 微竞赛 发表于 2019-9-3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再漂亮些。期待你参加第八届锐普PPT大赛
锐意进取,普及精品——中国专业PPT领跑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帖子

556

锐币

积分
72
 楼主| 安逸PPT 发表于 2019-9-3 17: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kui 发表于 2019-9-3 12:18
画面再漂亮些。期待你参加第八届锐普PPT大赛

嗯嗯,真的会有吗!?一定参加。
感谢魁大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238

锐币

积分
94
梦回圣西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真的挺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展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