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rapidppt

[第三届PPT大赛] 第三届锐普PPT大赛——“绿”征集公告

  [复制链接]

0

主题

117

帖子

1446

锐币

积分
651
suntotem 发表于 2010-7-20 1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又是一次大赛。。期待佳作诞生

点评

赛完了  发表于 2011-1-9 16: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736

帖子

9654

锐币

积分
4553

守卫精英勋章

黑桃微竞赛 发表于 2010-7-20 1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力支持此次大赛——堪称国内PPT史上最大的竞赛!
本大赛选择的主题即时尚又灵活,相信会出很多优秀的作品~~~
大力支持!!!
在学习中研究,在研究中探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249

帖子

2628

锐币

积分
1542
屠宰场屠夫 发表于 2010-7-20 14: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你也可以理解成:少你不行,毕竟总得有人来垫脚的。
这样就不会受之有愧了,对吧,呵呵。
878388193 发表于 2010-7-20 13:29



    叶梨版主很幽默,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

主题

7299

帖子

10万

锐币

秀外慧中

积分
37268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守卫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智慧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

xiaoyi3355 发表于 2010-7-20 14: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你也可以理解成:少你不行,毕竟总得有人来垫脚的。
这样就不会受之有愧了,对吧,呵呵。
878388193 发表于 2010-7-20 13:29



    小叶子!!!!!!!!!!!
牛仔很忙,我也很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1

主题

2万

帖子

13万

锐币

锐普守护者

积分
109508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致富精英勋章优秀版主勋章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chinakui卖家认证 微竞赛 发表于 2010-7-20 14: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发一张大赛的招贴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锐意进取,普及精品——中国专业PPT领跑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399

帖子

2万

锐币

果子

积分
2996

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

zcg337 发表于 2010-7-20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不凑巧了,刚发了一个作品就举办这样的大赛,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2814

帖子

104万

锐币

乌夜啼

积分
17149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推广精英勋章致富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

乌夜啼卖家认证 发表于 2010-7-20 15: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重在参与了 好好潜修去。。。还有好多东西不知道搞。。。。也想好点子。。。再动手做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

主题

3178

帖子

23万

锐币

878388193

积分
18710

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致富精英勋章守卫精英勋章智慧精英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名誉版主勋章推广精英勋章

叶梨 发表于 2010-7-20 15: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 xiaoyi3355


    又吓人…
离散的凤,涅磐幻音,倚翅浴火,矢冰沐蝶,只待星降雨云烟,如烟般消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745

帖子

9万

锐币

积分
24515

守卫精英勋章灌水精英勋章优秀会员勋章2015奉献楷模勋章致富精英勋章

忧郁的帅 发表于 2010-7-20 15: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符合当下的绿色环保节能的大趋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43

锐币

积分
230
娜李 发表于 2010-7-20 16:4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能有这水平也参加一下比赛,羡慕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展开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