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找回密码
 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hinakui

[转载精品] 微软官方2015年度PPT图表780张(锐普全球独家发布)

  [复制链接]

无名之家 发表于 2016-6-3 13: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微软、感谢魁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nshala 发表于 2016-6-3 1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步搞定工作汇报,跟加班说拜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nli 发表于 2016-6-3 13: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正在下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ilangmandeyun 发表于 2016-6-3 13: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给力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雷巫 发表于 2016-6-3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出手就是个大包子啊!!!
[发帖际遇]: 雷巫在PPT研究院中表现出色,被推选为精英成员,得到奖金 15 元 锐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L-PPT 发表于 2016-6-3 1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帖际遇]: PL-PPT PPT做得太差,引发社会跳楼潮!赔偿 6 元 锐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Mhaooo 发表于 2016-6-3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魁大!信息量大大的图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锐视界 发表于 2016-6-3 1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啦~ 谢谢分享!
[发帖际遇]: 锐视界购买的土豪金《PPT演义》,生了一堆小猴子,奖励 25 元 锐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sejin00 发表于 2016-6-3 14: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啦!!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面朝w大海 发表于 2016-6-3 14: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棒棒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展开